警方一周内第二次突击搜查芭堤雅Posh 69夜总会,七人药检呈阳性

芭堤雅-

  警方突击搜查了芭堤雅的一家非法夜总会,该夜总会一周前刚刚遭到突击搜查,七人的非法毒品检测呈阳性。

芭堤雅市警方和春武里府警方的 50 多名警官今天凌晨在法定关闭时间凌晨 69:2 左右(00 月 3 日rd).

春武里府警察局副指挥官 Jakkapan Kittisiriphonkun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100 多名参加派对的人被发现喝酒跳舞。 七人的非法药物检测呈阳性,其中四男三女。 这次突袭是继28月XNUMX日的一次突袭之后th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芭堤雅警方捣毁了 Posh 69 俱乐部,因为它在凌晨 2 点的法定关闭时间之后才开业。 根据警方报告,15 名参加聚会的人和工作人员检测出非法药物呈阳性。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向春武里府州长提议永久关闭该场地。

“这一次,夜总会通过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邀请顾客参加生日派对。 七名非法毒品检测呈阳性的人和一名声称自己是经理但我们不相信真正的经理或所有者的人被带到了芭堤雅警察局,”Jakkapan 上校解释说。

“这名所谓的经理面临非法开设娱乐场所、未经许可销售酒类以及允许在场所内非法吸毒的指控。 我们将向春武里府州长提议,至少在法律允许的五年内关闭场地,”Jakkapan 上校补充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警方没有透露被捕者的姓名,执法部门在上周的前一次突袭中也表示,他们还请求州长关闭该场所五年。

同时, 警方还突击搜查了芭堤雅步行街的一家夜总会,据称该夜总会营业时间超过凌晨 2:00 的法定关门时间并出售 baraku,也称为水烟或水烟,这在泰国是非法的。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