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迎来加拿大航空从温哥华出发的季节性直飞航班

TAT 新闻稿 –

TAT 正在加拿大市场推广“2022-2023 年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重点关注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曼谷,3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加拿大航空首趟从温哥华出发的直飞航班今天早上降落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标志着北美和泰国之间新航线的里程碑。

出席特别欢迎仪式的有加拿大驻泰国大使 Sarah Taylor 博士阁下、曼谷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先生、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国际营销副省长 Siripakorn Cheawsamoot 先生、泰国旅游局 (TAT) 和加拿大航空国际销售副总裁 Virgilio Russi 先生。

Siripakorn先生说“这条从温哥华到曼谷的直航服务无疑将为加拿大和泰国旅游业之间更多的相互合作伙伴关系铺平道路。 它还将加强泰国作为北美旅行者首选长途度假目的地的地位。”

加拿大航空最新的温哥华-曼谷航班预计每月将增加大约 5,000 个从北美到泰国的航空座位容量。

该航班将使用 298 座波音 787-900 梦想飞机每周运营四次。 单程飞行时间为 13-16 小时。

温哥华-曼谷航线为来自加拿大和 14 个美国城市的旅客提供前往泰国的无障碍选择,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直飞温哥华的航班。 该航空公司还运营从其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枢纽到美国 60 个城市的航线。

Siripakorn 先生补充说,该航班使来自北美的旅客能够逃离冬季,并在一年一度的凉爽季节享受泰国最好的天气,那里温暖、阳光明媚,还有泰国人的热情好客。

TAT 正在加拿大市场推广“2022-2023 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面向所有细分市场,包括 Z 世代(后千禧一代)、千禧一代或 Y 世代、X 世代和婴儿潮一代。

重点是有意义的旅行体验,突出神奇泰国 NFT 产品——保留自然、探索美食和发现泰国风情。

为了推广新的温哥华-曼谷航线,TAT 在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支持下,于 10 年 1 月 13 日至 2022 日为来自加拿大的 XNUMX 名媒体参与者和有影响力的人举办了一次家庭旅行。这次旅行的特色是在曼谷、清迈、甲米和普吉岛。

TAT 一直与加拿大航空公司密切合作,以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 过去的活动包括促销、营销活动和倡议,以及贸易和媒体的家庭旅行。 到 2023 年,一些针对消费者和贸易的联合活动正在酝酿之中。

加拿大是泰国在美洲的第二大市场。 2022年39,950月至72,000月,泰国接待加拿大游客18人次,预计年底将达到76,000多人次。 加拿大游客平均停留时间为XNUMX天,每次旅行花费为XNUMX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