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蟒蛇在芭堤雅吞食居民的鸡

芭堤雅 —

一条 2 米长的蟒蛇在芭堤雅住宅吞下两只鸡后被捕。

昨天(2 月 30 日)凌晨 2 点 XNUMX 分,一位震惊的房主 Jai Kakphet 打电话给紧急救援人员,要求他们在他的鸡舍里发现一株巨大的植物。

这位 49 岁的老人告诉急救人员,他听到他的鸡发出吱吱声,于是他冲到鸡舍,却发现蟒蛇已经吞噬了他的两只鸡。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这条蟒蛇长约两米。 这只生物无法溜走,因为它吃完鸡后已经吃饱了。 蟒蛇被安全捕获,将被放生到远离居民区的树林中。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