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说,在孩子们在芭堤雅海滩发现吸食大麻后,他被“陷害”

芭堤雅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和大麻合法化的主要支持者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他是在一张 9-10 岁儿童在芭堤雅海滩吸食大麻的照片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被陷害的。

2 月 35 日,一群小孩从竹筒吸食大麻的照片成为今天的头条新闻,此前一位关心此事的市民 XNUMX 岁的 Krittiwat Matrong 在芭堤雅海滩从这群人身边走过,将其发布在 Facebook 上。

根据 Krittiwat 的说法,这些孩子分别是 9 岁和 10 岁,他们无家可归,也没有父母。 Krittiwat 说,一名身份不明的 25 岁男子和他们在一起,正在切大麻并将其交给孩子们,以便他们方便地从竹筒上吸食。

Krittiwat 在他的 Facebook 上写道:“看看我们已经走了多远,现在 9 岁和 10 岁的孩子都在吸食大麻。 我们的社会正在发生什么? 当局在做什么?……”

网民担心孩子们的健康,因为在这么小的年纪吸食大麻可能有害。 这一事件还引发了反对派政客要求将大麻重新定罪的呼声。

对此,正在帕府访问的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表示,任何向孩子们提供大麻的人都违反了不得向XNUMX岁以下的人出售大麻的规定,必须予以逮捕。 条例明确规定,禁止儿童使用大麻。

然而,Anutin 对这起事件表示怀疑,称这可能是出于不明原因而设计来破坏他的。 部长强调大麻从来都不是出于娱乐目的。

同时,根据最新消息,芭堤雅警方于 2 月 XNUMX 日今天中午左右发现孩子们睡在沙滩上,并将他们带到了 Banglamung 医院。 警方透露,孩子们逃离了无家可归儿童中心。

这两个孩子将再次被调回中心,但这次相关官员将对他们进行严密监视。 春武里儿童中心负责人 Natthamon Kijdamrongkul 说,孩子们因为他们的行为而逃离了中心。 她试图询问他们从哪里收到大麻,但他们拒绝透露。

TPN 指出,孩子们还养了一只宠物狗,这似乎是他们最好的朋友。 狗被允许和他们一起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