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举行集会,要求进一步打击无证乘车共享应用司机

芭堤雅 —

  芭堤雅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要求打击据称偷走“他们的”乘客的无照拼车应用程序司机。

100 月 1 日星期四,XNUMX 多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参加了一次集会,并骑车前往芭堤雅市政厅,敦促有关当局对他们所谓的非法拼车应用司机采取行动。

在给芭堤雅副市长 Wuttisak Rueimkitkan 的一封公开信中,抗议的骑手指控应用程序驱动程序:

  1. 没有为他们的车辆注册公共交通工具
  2. 没有公共交通执照或出租车保险
  3. 通过收取低于芭堤雅市政厅公共交通法规商定的标准费率的票价,从合法司机那里抢走乘客

《芭堤雅新闻》指出,所有这三项都是对接载乘客的拼车司机的法律要求。 拼车公司了解这些要求,但不断要求泰国政府给予更多时间让所有乘客合法化,并警告说,如果严格执行,他们将失去大部分司机,并导致负面的客户体验。

抗议的骑手表示,他们希望执法部门逮捕并罚款非法司机。

目前,Wuttisak 表示他将把这个问题提交给市议会,在那里他将召集所有相关机构讨论最佳解决方案。 正如 Wuttisak 指出的那样,该市最近开展了一场检查博尔特司机的活动,发现几乎所有被拦下的司机都没有获得适当的许可。

单击或点击此处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