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和公共卫生部检查大麻商店并对现行规定发出警告

芭堤雅-

2 年 2022 月 XNUMX 日今晚,芭堤雅市警察、旅游警察和公共卫生部检查了芭堤雅周围的多家大麻商店,以检查泰国最近制定的更严格规定的遵守情况。

新规章制度包括禁止在商店内吸烟, 虽然有些场馆很有创意,设置了不属于主营业务的独立吸烟室. 有适当的值班医务人员也可以例外,但理论上仅用于医疗目的。

访问检查了许可证,没有报告任何差异,并警告场所不要试图寻找灰色地带,让顾客在店内吸烟。

此外,大麻店工作人员被警告不要向 XNUMX 岁以下的顾客出售大麻。 今天早些时候对此事的关注度明显上升 当无家可归的孩子在芭堤雅海滩吸食大麻的病毒照片被广泛传播时。

根据检查人员的说法,今晚的访问主要是教育性的,但他们警告说,如果场地违反规定,他们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和/或最高 20,000 泰铢的罚款。

与此同时,泰国政界人士继续就最终的大麻法进行辩论和争论,一些反对派仍希望再次使该工厂完全非法。 今年 XNUMX 月初,大麻在泰国合法化,但一直是一个持续的政治热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