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学校举办“SVT Run 2022 儿童慈善活动”

春武里 —

  春武里府的 Sri Suwit 学校将举办 SVT Run 2022 儿童慈善活动,向虐待儿童保护中心捐款。

Sri Suwit 学校校长 Pratamaporn Fukreuk 在记者会上表示,此次慈善跑将以 8 公里的跑道为特色,分为四个组别:6 岁以下、7-15 岁、16-30 岁,以及超过 31 岁。

比赛将于 18 月 500 日在 Sri Suwit 学校的 Banglamung 地区举行。 门票只要XNUMX泰铢。 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Baan Kru Jai和Baan Jai Jai儿童虐待保护中心。 如需参与,请联系 Srisuvit 通讯。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