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跨性别嫌疑人因涉嫌试图窃取俄罗斯游客的金项链而在芭堤雅海滩被捕

芭堤雅 —

2 月 XNUMX 日清晨,芭堤雅旅游警察伏击了两名据称是金项链窃贼并逮捕了他们,据称他们试图从一名俄罗斯游客那里偷东西。

芭堤雅旅游警察 Pol 的警察局长。 Pichaya Kheawpluang 中校命令他的下属监视在芭堤雅海滩路附近徘徊的变性人,此前有报道称变性嫌疑人犯下了多起扒窃罪。

凌晨 3 点左右,警方发现两名跨性别嫌疑人正在接近一名外国游客。 警官说,嫌疑人通过拥抱这名游客并分散他的注意力对他进行性骚扰,而其中一名嫌疑人在走开前偷偷解开他的金项链。

这名游客被确认为 Artem Kurisev 先生,一名 24 岁的俄罗斯国民。 旅游警察跟踪并逮捕了两名嫌疑人,这两名嫌疑人后来被确认为 38 岁的 Kittiphan Bamrachkhen 先生和 29 岁的 Aniwat Sathornrat 先生。 警方表示,他们抓获嫌犯时,他们手里还拿着库里舍夫的金项链。

Kittiphan 和 Aniwat 因涉嫌盗窃被拘留在芭堤雅警察局。 游客的项链被旅游警察还给了他,他们还警告他不要在深夜散步时佩戴华丽的珠宝。

20月XNUMX日,一个 印度游客的金项链 也被偷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通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