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吊车吊钩撞小巴 9人死亡XNUMX人受伤

照片:考索德

Ban Bueng, 春武里 —

  30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 Ban Bueng 区,一辆移动式起重机悬垂的吊钩撞到一辆小巴并翻车,造成一名妇女死亡,另外 XNUMX 名乘客受伤。

据事故救援人员称,事故发生在晚上 8 点 30 分左右,地点在 Nong Samsark 分区的 Chonburi-Ban Bueng 路上。

这辆小巴被发现在 Soi Pathomphorn 入口处一辆停放的起重卡车附近翻倒。 救援人员在一辆公共汽车后面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起重机的吊钩。

一名妇女躺在一辆小巴的残骸中,多处受重伤。 尽管试图使她复苏,但该妇女无法生存。 她的名字后来被透露为 Pannipa Phuanghom 女士,一位 32 岁的巴蜀府本地人。

仅被确认为 Somboon 的小巴司机告诉警方,他正在将 10 名乘客从曼谷运送到达叻府。 事故现场,吊车突然从一条小街上冒了出来,吊钩远远地挂在身前。

Somboon 乘客之一的和尚大声警告,但为时已晚。 然后钩子撞上了小巴的车顶。 据救援人员称,除死者外,另有 XNUMX 名乘客受伤。

起重机司机,仅被确认为 Thongchai,他说他正前往主要道路,返回 Bang Saen 区的公司大院。

春武里府法律官员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带,以采取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