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月 10 日至 29 月 XNUMX 日期间,超过 XNUMX 家街头小贩将参加芭堤雅步行和美食节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于 180 年 1 月 2022 日表示,即将到来的芭堤雅步行和美食节肯定会热闹非凡,因为将有 XNUMX 多家街头食品摊贩,尤其是那些卖海鲜的摊贩。

这个以街头市场为主题的节日旨在帮助 Naklua 老城区 Naklua 鱼市场的当地卖家在大流行期间情况平息多年后赚取额外收入。 该节日是与 Lan Pho、Old Naklua Market、Praisanee 和 Chong Lom 社区合作举办的。 

据市长介绍,届时将有不少于 180 家以新鲜海鲜为主的街头小贩,以及音乐会、文化活动、儿童活动和大量表演。 

但由于空间有限,表演的主要舞台将移至Saphan Yawn桥。 从 10 月 29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每个周末都将有大量观众到场观看学生的表演和音乐会。 

Walk and Eat 节从下午 4 点到晚上 10 点对游客开放。 Amorn Nakorn 市场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基金会提供免费停车场。 更多图片请点击 点击此处!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