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的街头斗殴中,两人在步行街附近开枪受伤

芭堤雅 —

在芭堤雅,一场争吵演变成暴力斗殴后,两名男子被枪击受伤。

1 月 3 日,法警和救援人员赶到,阻止了今天在芭堤雅二路的 Mueang Pattaya Eight School 后面爆发的街头斗殴,距离步行街仅几米。 凌晨 46 点 22 分,警察赶到后发现两名男子,24 岁的 Tontrakarn Phasuk 先生和 XNUMX 岁的 Disorn Tokhan 先生躺在 Second Road 的一家旅馆和印度餐馆前,血流不止。

包括几名印度游客在内的多名目击者在附近的一个主要旅游区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

Tontrakarn 的头部受了重伤,右臂中了一枪,而 Disorn 的大腿中了枪伤。 民警在地上发现了一把沾有血迹的30厘米长刀和嫌疑人留在现场的两辆摩托车。

Tontrakarn 告诉警方,他早些时候在一家未具名的酒吧与第二批男子发生争执,原因是给他“错误的表情”,并提出要在这里与他们会面以解决争端。 Tontrakarn 和 Disorn 独自前来,但嫌疑人出人意料地结成一伙四人,手持刀和手枪。

据 Tontrakarn 说,嫌疑人一言不发地冲向这两名男子,据报道,他们用刀击中了 Tontrakarn 的头部,射杀了他和他的朋友,然后离开了。

事件的一名身份不明的目击者告诉警方,他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情况,并将把它交给警方。 这段视频暂时没有向媒体公布,等待警方调查。

受害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法务人员已经被派往搜寻四名嫌疑人。

芭堤雅新闻将发布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