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50岁男子被挖掘机压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梭桃邑一名 50 岁的男子从挖掘机上掉下来,被压死。

昨天,30 月 3 日下午 XNUMX 点左右,梭桃邑警方接到通知,梭桃邑 Bang Saray 区的 Soi Hoop Khao Sawan 发生一起悲惨事故,并前往调查事故现场。

受害者是 50​​XNUMX 岁的 Atthaphon Thongnak 先生,他被紧紧地卡在翻倒的挖掘机下面。 据警方称,他倒躺在地上。 受害人当场被宣布死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事故的目击者,Chamlong Bamrungsub 先生告诉警方,Atthaphon 正试图将挖掘机开到卡车上,但挖掘机失去平衡翻倒了。 查姆隆说,受害者从驾驶室掉了下来,被压死了。

受害人的遗体被运往当地医院等待其家人。 梭桃邑警方表示,他们将询问目击者,以了解更多有关事故原因的信息。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