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查的柬埔寨工人在工作时被钢棒刺穿

是拉差 -

  一名不幸的柬埔寨工人在一家钢棒制造厂工作,他的臀部被一根钢棒刺穿。 

这起可怕的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是拉查农康分区的一家未命名工厂。 据 Sri Racha 救援人员 30 月 XNUMX 日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回应事件称,钢棒穿过该男子的臀部并伸出左大腿。 

该男子是一名柬埔寨工人。 他的名字无法确定。 救援人员需要将鱼竿剪短,以便将他送往林查班医院,在那里将剩余的鱼竿从他身上取出。

截至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的朋友说,这名男子可能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摔在了他身后的杆子上。 据报道,他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但肯定不舒服。 

照片:星期日在线新闻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