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嫌疑人投降后,在步行街附近向两名受伤受害者开枪的结果是友军射击

芭堤雅 —

  今天早上,芭堤雅步行街附近的枪手在打伤两名男子后迅速向警方投案自首。 然而,嫌疑人声称受害者实际上是“他的朋友”,他为在他所谓的事故中射杀他们感到非常抱歉。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芭堤雅,一场争吵演变成暴力斗殴后,两名男子被枪击受伤。

现在我们的更新: 

3月46日凌晨1时25分,明目张胆的枪击事件发生在二路一家酒店和印度餐厅前,震惊了附近漫步的众多游客。 今天上午晚些时候,XNUMX 岁​​的嫌疑人威拉特·克吉 (Wirat Kechit) 先生在 Soi Nine 的芭堤雅警察局自首。

威拉特向警方交出了他的 .32 毫米手枪,据报道他承认自己就是在步行街附近开枪的人。 但是,在抽泣的同时,威拉特向警方声称,被枪杀的两名男子实际上是他的“亲密朋友”,他跟随他们去面对他们的对手。

嫌疑人声称,在看到他的一个朋友被长刀击中头部后,他漫无目的地向对手开枪。 “我只是想通过向地板开火来吓唬我的敌人,但我没有看清楚,因为他们冲向了我,”Wirat 说。

嫌疑人随后承认他逃跑了,并留下了他的朋友。 出于对受伤朋友的愧疚,他决定向警方自首。

芭堤雅警方将对嫌疑人及其仍在逃的对手采取法律行动。 没有说明受害者是否知道他们遭受了友军射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