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皮卡车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司机指责路面湿滑

梭桃邑——

在梭桃邑发生皮卡车事故后,两人受伤。 司机声称是湿滑的路面导致了事故。

今天下午(30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 Bang Saray 的 332 路。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皮卡车。 司机 47 岁的 Kanueng Limchai 先生和他的乘客 48 岁的 Sangwan Detnonsang 女士受了多处伤。 他们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Kanueng告诉《芭堤雅新闻》,当时下了大雨,路面湿漉漉的,路面有些积水。

路上的水从另一辆车上溅起,然后他失去控制,撞到路上的一个小水池里,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Kanueng 否认对事故负责,并说雨水和其他车辆溅到他的车上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他声称当局应该在没有澄清的情况下对潮湿的道路“做点什么”。

梭桃邑警方没有立即宣布将提出何种法律指控(如果有的话)。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