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疗当局检查曼谷考山路的大麻商店

国家的 -

  泰国传统辅助医学部门的医疗机构在泰国执法部门的协助下检查了曼谷考山路的大麻商店,以寻找无证商店,并确保所有商店都遵守现行的规章制度。

这次检查于 29 月 XNUMX 日星期二晚上进行,旨在筛选在曼谷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考山路迅速涌现的大麻商店。

泰国传统补充医学总干事兼检查负责人通猜·勒特维莱拉塔纳蓬博士告诉泰国媒体,他发现了 4-5 家大麻商店,上面有劝导人们吸食大麻用于娱乐目的的标志。

据 Thongchai 博士说,每家被检查的商店都有销售大麻的许可证,但其中一家的许可证是在华富里而不是曼谷注册的,这是非法的。

还发现一些商店为吸食大麻建立了专门的吸烟室,Thongchai 博士说这是一个“灰色地带”,因为大麻仅用于医疗目的。 尽管如此,总干事承认执法部门无法惩罚设有吸烟室的商店。 目前的规定禁止在所有企业吸烟,但聪明的企业主现在已经建立了独立的吸烟室,而不是商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巨大的 Plantopia 综合设施。

Thongchai 博士还警告商店,让医生、持有医疗执照的人或医务人员坐在吸烟店里,目的是允许休闲吸烟,而不提供处方或医疗支持,这也是“规避规则”,并不是例外的意图允许在有医务人员的场所内吸烟。

然而,Thongchai 博士承认,完全禁止吸食大麻不是一种选择,但他希望确保大麻仅用于医疗原因。

昨天, 人民大麻协会 敦促立法者将用于娱乐目的的大麻合法化,并表示禁止吸烟室和吸烟咖啡馆只会导致游客在街头和酒店吸烟,打扰他人。

Thongchai 博士警告店主,如果他们试图规避规定销售大麻用于娱乐,规定将进一步收紧。 Thongchai 博士提出的一些肯定不会受欢迎的更严格规则的建议是跟踪所有购买大麻的顾客,以便当局可以审查他们的医疗处方或要求泰国国民身份证购买大麻,这实际上会阻止游客并迫使销售给Thongchai 表示,外国人在地下拥有这些资产是合法的,而且会一直如此。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