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夜生活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提议尚未做出决定,反对派声称如果允许,酒后驾车事故将增加多达十倍

泰国曼谷-

泰国旅游局提议允许芭堤雅和普吉岛的部分地区等外国旅游区允许夜生活场所合法开放至凌晨 4 点,但似乎仍未有任何决议或决定。

与此同时,该提案的反对者,即使只是针对普吉岛的孟加拉路或芭堤雅的步行街等以外国游客为中心的娱乐区,也继续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

减少事故网络办公室主任 Phrommin Kantiya 先生昨天在曼谷向泰国媒体介绍了将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政策,这早于最初预计将由泰国政府向泰国内阁提出的建议。泰国旅游局。 但是,内阁简报中没有发布有关该提案的任何信息,这似乎意味着此时尚未讨论该提案。

Kantiya 先生表示,即使只在外国旅游区而不是住宅区扩大次数,酒后驾车事故也会增加 5-10 倍。 他没有提供这些陈述的同行评审文件。 他还表示,建议的时间会干扰早期市场访客、上班、上学、健身房和其他活动的人。

泰国旅游局表示,特别是在夜总会方面,根据他们自己对夜生活企业主的研究,大部分销售时间在凌晨 2 点至凌晨 4 点之间,度假的外国游客认为凌晨 2 点关闭酒吧还为时过早,俱乐部。

夜生活场所和酒吧老板在社交媒体上大声疾呼支持该提案,指出世界杯目前正在举行,许多比赛都推迟了。 他们表示,在他们最喜欢的比赛开始之前就把顾客送回家,这让企业损失了很多钱,也让游客失望。 此外,许多人表示他们对酒后驾车率上升持怀疑态度,称该提案不适用于泰国省级地区或住宅区,而仅适用于绝大多数游客不开车的旅游娱乐区。 一些企业主甚至表示,这可以为出租车司机和食品供应商带来更多收入。

本月早些时候,疾病控制部也表示反对该提议, 还声称酒后驾车的增加可以通过点击此处阅读。

TPN 媒体将继续为我们的读者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