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肇事逃逸嫌疑人会见英国受害者道歉,声称他没有逃跑

芭堤雅 —

一名肇事逃逸的嫌疑人撞上了一名 74 岁的英国行人,他向芭堤雅警方自首并向受害者道歉。 然而,他坚称自己没有逃跑。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 74 岁的英国行人在芭堤雅人行横道上与一辆皮卡车发生肇事逃逸事故,多处受伤。 皮卡车司机仍在逃。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机长 Chonlawit Athipansi 向《芭堤雅新闻》透露,周一,一辆白色五十铃 D-Max 皮卡闯红灯撞向彼得·帕尔默先生的司机昨天(29 月 XNUMX 日)刚刚在芭堤雅警察局投案自首。

芭堤雅警方透露嫌疑人的名字是 61 岁的 Methanus Leeliang 先生。他被指控鲁莽驾驶和对他人造成伤害,但 Methanus 坚称他并不打算逃跑。 然而,尚不清楚他离开现场的原因。

警方随后将迈萨努斯请到帕尔默的住处,向他道歉。 帕尔默通过他的翻译妻子告诉警方,他在人行横道穿过芭堤雅第二路时被撞了。 受害人的头部伤口缝了四针,他说绿灯还剩 12 秒,他在路中间时,Methanus 无视红绿灯撞上了他。

Methanus 向 Palmer 道歉,说他不知道受害者是一名外国游客,直到警察出现在他家告诉他投降。

Methanus 拒绝向媒体发表任何进一步的声明,也拒绝回答有关他为什么声称他没有逃离现场的问题,而受害者、多名目击者和闭路电视录像似乎显示他确实逃离了现场。

目前还不清楚 Palmer 先生是否接受了道歉,但 Pol。 船长 Chonlawit Athipansi 向《芭堤雅新闻》表示,将继续对 Methanus 提起法律诉讼。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