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嫌疑人声称在抢劫春武里府加油站工作人员后,他需要钱给生病的妈妈

春武里 —

  一名持刀劫匪因抢劫春武里邦拉蒙的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而被捕后,拿出了一张戏剧性的卡片。

嫌疑人 21 岁的 Nawaphon “Yaw” Phonrob 于 29 月 1 日星期二下午 30:27 被 Banglamung 警方逮捕。 Warunee 告诉警方,42 月 3,000 日,Yaw 持刀抢劫了加油站工作人员 XNUMX 岁的 Warunee Phokaew 女士,并从她那里拿走了 XNUMX 泰铢现金。

受害人说,Yaw 威胁说,如果她不给钱,就用刀捅她。 事件发生后,她向警方报案,这导致警方在嫌疑人位于春武里邦拉蒙的 Takhian Tia 分区的家中逮捕了嫌疑人。 警察没收了嫌疑人的刀和他的衣服作为证据。

重演案情时,Yaw单膝跪地,跪伏在Warunee脚下,表示忏悔。 嫌疑人边哭边告诉受害人,他需要钱来支付他生病的妈妈的医疗费。

作为回应,Warunee 让嫌疑人从他的所作所为中吸取教训; 然而,她坚持要对他采取法律行动。 Banglamung 警方随后拘留了嫌疑人,并指控他犯有抢劫罪。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