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因涉嫌 30 万泰铢投资诈骗在芭堤雅被捕 

芭堤雅 –

在多名受害者据称在一次投资诈骗中损失超过 30 万泰铢后,一名年轻女子在芭堤雅被捕。

犯罪抑制部门警察局 (CSD) 告诉 TPà24ŒN 媒体,他们在黎省法院发出逮捕令后,在芭堤雅的一处公寓逮捕了 XNUMX 岁的 Patcharee Maneesri 女士,罪名是欺诈和导入计算机系统的贷款诈骗。

逮捕是在警方发现帕查里女士据称是一个更大的高利贷网络的一部分之后进行的。 她基本上说服了受害者与她一起投资,并声称他们会以低风险获得更高的回报,而且不需要工作。

尽管 CSD 没有公布姓名或据称受害者的确切人数,但许多受害者都投资了她。 CSD 表示,Patcharee 的投资产生了超过 30 万泰铢。 然而,据称她没有向她的投资者支付任何回报并消失了。 这导致黎府等不同省份的许多受害者向警方报案。

Patcharee 女士否认了所有指控,并声称她是无辜的。 她被带回黎府的Na Din Dam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