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大麻法律纠纷仍在继续,因为赞成和反对团体就“吸烟室”和其他问题展开辩论

照片:马蒂雄

国家的 -

如果商店继续规避为娱乐目的销售大麻的规定,有关大麻的法规可能会收紧。

泰国传统与补充医学司司长Thongchai Lertwilairattanapong博士今天(29月XNUMX日)在公共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对公共卫生部最新公告的疑虑。

Thongchai 博士说,最新的公告仍然非常强调禁止人们将大麻用于娱乐目的,只支持其医疗用途。 但是,如果大麻销售商持有适当的许可证,则他们可以销售包括大麻芽在内的大麻。

泰国记者随后询问 Thongchai 博士,他对某些允许顾客在场馆内吸食大麻的夜总会有什么解决方案,他回答说:

“老实说,我们不能完全阻止人们吸食大麻,但我们已经有规定禁止场所允许顾客吸食大麻,因为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等问题。”

Thongchai 博士补充说,在夜总会吸食大麻的医务人员并没有澄清是出于医疗目的使用大麻,因为这是违法的,可能会导致五年监禁和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

当被问及商店是否有专门的房间供人们吸食大麻是否可以时,Thongchai 博士回答说,如果可以证明大麻烟雾对他人造成滋扰,商店可能违反了规定。

他还劝阻商店不要试图规避规定,否则当局可能不得不收紧规定。

与此同时,在议会的同一天,由 Chatpattavee Atthapornmetha 领导的 Cannabis 人民协会提交了一封公开信,敦促立法者修改尚未完成的 Cannabis 和 Hemp 法案。

Chatpattavee 说他不同意将大麻重新定罪的想法,因为它会再次将大麻驱赶到地下,这更难控制。

根据 Chatpattavee 的说法,立法者应该修改法案,允许大麻用于娱乐用途,同时制定可以有效防止年轻人吸食大麻的严格法律。

他还表示,当局不应禁止在商店或咖啡馆吸食大麻,因为这会促使人们在公共场所吸烟。 相反,Chatpattavee 建议人们应该被允许在商店或咖啡馆内的封闭区域吸烟。

Chatpattavee说,他希望下周进入议会审议的法案能提前得到适当的修改,让更多人受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