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岁英国行人在芭堤雅人行横道肇事逃逸受伤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芭堤雅 —

一名 74 岁的英国行人在芭堤雅人行横道上与一辆皮卡车发生肇事逃逸事故,多处受伤。 皮卡车司机仍在逃。

受害者 Peter Palmer 先生要求泰国记者传播他的故事,以便他能找到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一在芭堤雅穿过 Jomtien Second Road 时撞到他的鲁莽司机。

74 岁的英国游客帕尔默告诉泰国媒体,他早上在人行横道等绿灯。 然而,就在绿灯还剩12秒左右,他刚过人行横道一半时,一辆白色五十铃D-Max皮卡无视绿灯,突然撞向他,疾驰而去。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人行横道上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显示,帕默在落地前被抛向空中。 他在附近的好心人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头部伤口缝了四针。 帕尔默说他仍在等待头部的 X 光检查结果。

这名英国受害者通过泰国媒体传播了他的话,他希望撞到他的司机向警方自首,并对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负责。 帕尔默说,驾车者应该更加小心行人。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目前,帕尔默将在芭堤雅警察局提出投诉,并以他被一辆皮卡车撞到的闭路电视录像作为证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