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在也拉没收棋盘游戏,称其非法,引发政界争论

阿里芬苏

雅拉——

据泰国警方称,泰国警方在雅拉查获了一款名为“Patani Colonial Territory”的棋盘游戏,据称该游戏是非法的。

北大年前进党的候选人 Arifin Soh 先生在他的 Facebook 上发帖说:“Bannang Sata 警方从一家小型玩具店没收了名为‘Patani Colonial Territory’的棋盘游戏,他们声称该游戏可能是非法的。 连玩游戏的权利都被抢走了。 在南方腹地生活很难。”

昨天(28月XNUMX日)th),泰国Phakdee党发言人向内政部递交了一封信,要求调查这款棋盘游戏。 信中指出,棋盘游戏“Patani Colonial Territory”是一款关于 Patani 殖民历史的游戏,该游戏得到进步运动基金会的支持,据称会造成破坏和社会问题。

TPN 媒体指出,警方没有立即说明这款游戏的违法行为,此次查封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未查封相比,查封后对这款游戏的关注度要高得多。 这被一些人称为“史翠珊效应”。

泰国内政部没有立即对这场比赛或反对派政客的言论发表评论。

TPN 媒体指出有关该游戏的信息可在网上广泛获得。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