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年外籍人士城市排名中,曼谷在全球 50 个城市中排名第 2022,友好的氛围是一大亮点

曼谷-

在 6 年外籍人士城市排名中,曼谷在 50 个城市中排名第六,在个人理财方面表现最佳,在海外工作和生活质量方面表现最差。  

– 2022 年,瓦伦西亚(第 1 位)、迪拜、墨西哥城、里斯本、马德里、曼谷、巴塞尔、墨尔本、阿布扎比和新加坡(第 10 位)是前 10 大最适合外籍人士居住的城市。  

– 另一方面,外籍人士认为约翰内斯堡(第 50 位)、法兰克福、巴黎、伊斯坦布尔、香港、汉堡、米兰、温哥华、东京和罗马(第 41 位)是世界上最不宜居住的城市。  

慕尼黑,29 年 2022 月 6 日 — 在 50 年外籍城市排名中,曼谷在 2022 个城市中排名第六  InterNations,世界上最大的侨民社区,拥有超过 4.5 万名成员。 这座城市在个人理财和安居难易度方面都表现出色,在这两个指数中均名列前 5 名。 虽然它在外籍人士基本指数(第 22 位)中的结果有些喜忧参半——外籍人士发现很容易找到住房,但对数字化和当地官僚主义不满意——曼谷在生活质量和海外工作方面表现最差。  

  外籍城市排名 基于 InterNations 的年度 Expat Insider 调查。 这是关于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最广泛的调查之一,11,970 年有 2022 名受访者。今年共有全球 50 个城市参与,提供关于侨民生活五个方面的深入信息:生活质量、轻松定居、在国外工作、个人理财和新的外籍人士必备指数,涵盖数字生活、管理主题、住房和语言。  

外籍人士享受没有金钱问题的生活  

在 6 年外籍城市排名中,曼谷在 50 个城市中排名第六,在个人理财指数中排名全球第二。 外籍人士不仅对总体生活成本感到满意(2022% 对全球 2%),而且负担能力也是外籍人士基本指数(第 69 位)中的一个亮点。 住房既负担得起(45% 对全球 22%)而且很容易找到(70% 对全球 39%),曼谷在住房子类别中排名第一。 另一方面,外籍人士在数字生活和管理主题子类别中将该市排在第 85 位。 例如,超过五分之二 (54%) 的人对在线政府服务的可用性感到不满(全球为 42%)。 “一切都是文书工作,”一位智利侨民分享道。 曼谷在这个因素上排在第 42 位,仅领先于罗马(第 21 位)。  

艰苦的工作生活,但容易安顿下来  

海外工作指数(第 39 位)是另一个低谷,曼谷在薪酬和工作保障(第 10 位)、职业前景(第 41 位)和工作文化与满意度(第 41 位)子类别中排名倒数 46 位。 超过三分之一 (35%) 的外籍人士对当地就业市场不满意(全球为 27%),46% 的人认为当地商业文化不提倡扁平的等级制度或独立工作(全球为 28%) . 幸运的是,受访者的私人生活似乎更轻松。 他们将当地居民描述为普遍友好(88% 对全球 66%)并且对他们的社交生活感到满意(73% 对全球 56%)。 当被问及他最喜欢曼谷生活的什么时,一位英国侨民引用了“泰国人的文化、友善和生活态度”。 78% 的人在曼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全球为 62%),而且曼谷在安居便利指数中排名第四,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  

外籍人士关注的安全和环境问题  

最后,曼谷在生活质量指数中排名第 39 位,在安全与安保(第 45 位)和环境与气候(第 48 位)方面位居全球最差目的地之列。 外籍人士对空气质量(67% 对全球 19%)以及城市环境(38% 对全球 17%)感到不满,43% 的人认为政府不支持环保政策(对 18%)全球百分比)。 关于他们的安全,36% 的外籍人士对政治稳定感到不满(全球为 15%),43% 的人认为他们无法公开表达自己和意见(全球为 18%)。  

关于 2022 年外籍城市排名  

外籍城市排名 基于 InterNations 的年度 Expat Insider 调查。 对于调查,  InterNations 询问了代表 11,970 个国家、居住在 177 个国家或地区的 181 名外籍人士  领土提供有关外籍人士生活各个方面的信息,以及他们的性别、年龄和  国籍. 除了他们对东道国生活的满意度外,受访者还被邀请分享他们对目前居住城市的看法。  

参与者被要求以 56 到 16 的等级对国外城市生活的 2022 个不同方面进行评分。 评级过程强调他们对这些方面的个人满意度,同时考虑情感主题和更多的事实方面。 然后将各个因素以各种组合方式捆绑在一起,形成总共 10 个子类别,并使用它们的平均值来制定五个主题指数:生活质量、安顿难易程度、出国工作、个人理财和侨民必备条件。 这些数据被进一步平均——连同对“综合考虑,你对国外生活的总体幸福感如何?”这个问题的回答。 — 创建外籍人士城市排名。 1 年,前 10 大外籍人士城市是瓦伦西亚(第 XNUMX)、迪拜、墨西哥城、里斯本、马德里、曼谷、巴塞尔、墨尔本、阿布扎比和新加坡(第 XNUMX)。  

对于 2022 年外籍城市排名中的特色城​​市,每个目的地的样本量至少需要 50 名调查参与者。 总共有50个城市满足了这一要求。  

关于国际  

在全球 4.5 个城市拥有超过 420 万会员, InterNations 是最大的全球社区,也是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人们的信息来源。 InterNations 提供在线和面对面的全球和本地网络和社交活动。 在每月大约 6,000 场活动中,外籍人士有机会结识其他全球人士。 在线服务包括讨论论坛和有用的文章,其中包含个人在海外的经历、技巧和有关国外生活的信息。 会员资格仅通过批准以确保我们仍然是一个信任的社区。 InterNations 是 NEW WORK SE 的一部分,NEW WORK SE 是一组为改善工作生活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品牌。 

在我们的网站上查找有关 InterNations 的更多信息 新闻页面, 在我们的 公司博客, 或在我们的 杂志。 跟随我们 Twitter 获取关于外籍人士生活的更新和数据洞察。 

更多:

2022-11-29_图形_2022 年外籍城市排名_最佳和最差 整体最佳和最差列表

2022-11-29_图表_2022年外籍城市排名_曼谷 曼谷钻探

2022-11-29_新闻稿_2022年外籍城市排名_最佳和最差城市 最佳和最差城市亮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