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的房子着火了,没有人受伤

照片:กระแสข่าว

春武里府梭桃邑 —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一场大火烧毁了梭桃邑区一座两层楼房屋的一个房间。 据消防员称,没有人受伤。

接到火灾通知后,梭桃邑消防员于下午 2.30 点 XNUMX 分抵达乌多姆萨区的房屋。 在消防队到达之前,居民和外国人正试图自行扑灭大火。

大约用了20分钟才控制住火势。 现场的每个人都没有受伤,但房间和家具已经完全毁坏。 消防员表示,他们无法确定起火原因,但稍后会询问房屋主人以获取更多信息。

照片:กระแสข่า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