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azza” Gascoigne 与 High Life Management 在泰国芭堤雅举办了备受好评的粉丝活动

泰国芭堤雅——

25 月 XNUMX 日星期五,传奇足球运动员保罗“加扎”加斯科因在过去的周末在泰国芭堤雅举行了一场非常受欢迎的球迷活动。 保罗还访问了普吉岛和曼谷。

芭堤雅拥有大量来自英国的侨民社区,在芭堤雅铂尔曼酒店 G 举行的活动中,数百人座无虚席。花火大会当晚。

该活动由 High Life Management Thailand 组织,他们不仅确保备受期待的粉丝活动非常成功,而且组织有序且高效。 High Life Management 的所有者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保罗在演讲中“表现出色”,并承诺在未来举办更多世界级活动。

该活动以与 Gazza 的大量粉丝互动为特色,例如粉丝照片和问答。 保罗讲述了他的完整故事和历史,不遗余力地讲述了他所有幽默、有趣且有争议的故事。 《芭堤雅新闻》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指出他们看到的每个人都对 Gazza 的平易近人和故事以及活动组织印象深刻。

要了解更多关于高级生活管理和 关注他们未来的活动点击或点击这里。

如果您不熟悉 Paul “Gazza” Gascoigne, 被广泛认为是他这一代最有天赋的英国足球运动员,点击或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信息!

现在,来几张照片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