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岁的海龟在梭桃邑被发现死了,她的肚子里有部分水灯

梭桃邑——

一只 20 岁的海龟被发现死在梭桃邑的一个海滩上,她的肚子里有水灯的一部分,即香蕉叶和别针。

海龟保护中心接到通知,发现一只大型海龟死在 Gin Naree 海滩(Khlod 海滩)。 乌龟被带回中心。

兽医 Girin Sorapipatjaroen 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只乌龟是一只雌性绿海龟,年龄在 20 岁左右,带有注册的微芯片。 她宽 90 厘米,长 96.5 厘米。

乌龟外面没有发现伤口。 部分香蕉叶和用来拼接一些水灯的大头针已经堵塞在它的肠道内。 泰国最近庆祝了水灯节,香蕉“船”横跨王国的水道和海洋,举行文化仪式,旨在洗去罪孽并祝来年好运。

尽管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使用全天然、环保的材料而不是使用大头针,但在这种悲惨的情况下,情况并非完全如此。 许多水灯现在被设计成对鱼类和海洋动物完全安全,环保主义者继续警告人们不要在水灯上使用有害的别针或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