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歌手Pearja遭芭堤雅摩托司机性骚扰,嫌犯被捕

芭堤雅 —

  一位来自泰国好声音节目的著名歌手,绰号“Pearja”,向警方报案称她在芭堤雅遭到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的性骚扰。

Yanawat “Pearja” Charoenathipat 女士于 7.30 月 27 日星期日晚上 XNUMX 点 XNUMX 分向芭堤雅警方提交了一份性骚扰报告,并以一张她的大腿被一名身份不明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不当抓住的照片作为证据。

在芭堤雅生活和工作的 Pearja 在夜生活场所担任歌手,她告诉警方,骑手将她从她在 Soi Paniad Chang 的住所运送到步行街进行歌唱演出。 在整个旅程中,骑手多次试图通过触摸她的大腿对她进行性骚扰并且不会停止,即使 Pearja 说她已经告诉他退出。

Pearja 说,她还听到骑手在继续骚扰时发出微弱的呻吟声。 到达目的地后,Pearja 决定立即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在 Pol 领导的迅速调查之后。 芭堤雅警察局警察局长Kunlachart Kunlachai上校,嫌疑人,35岁的Sittisak Pholawut先生,于28月XNUMX日上午在其位于春武里邦拉蒙的出租屋内被捕。

Sittisak 穿着一件亮橙色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夹克和他的蓝色 Honda Click 摩托车。 波尔。 Kunlachart 上校说,他使用嫌疑人的车牌号码追踪了嫌疑人的下落。

Kunlachart 说,Sittisak 被逮捕的警察吓坏了,他往嘴里塞了一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嫌疑人喝醉了,说话语无伦次,声称他抓住了 Pearja 的大腿,以防止她从摩托车上掉下来。

嫌疑人因涉嫌性骚扰、持有第一类非法药物以及在非法药物的影响下驾驶而仍被警方拘留。 据警察局长称,嫌疑人的公共交通驾驶执照也将被吊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