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烟花节结束、打击卖淫指控等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当地的顶级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21 年 2022 月 27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您可能错过了什么!

1.更新:大笑话访问芭堤雅,就步行街涉及中国公民的重大赎金和绑架案举行新闻发布会

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将被驱逐出境并列入黑名单,因为他们持学生签证在泰国非法居留。

更新:大笑话访问芭堤雅,就涉及中国公民的步行街重大赎金和绑架案举行新闻发布会

2. 芭堤雅警方打击涉嫌变性性工作者

据称变性人针对外国游客犯下的一系列轻微罪行推动了镇压行动。

芭堤雅警方打击涉嫌变性性工作者

3. 数十名芭堤雅博尔特司机因没有公共交通驾驶执照而被捕

我们的许多读者表示,这导致交通延误。

数十名芭堤雅博尔特司机因没有公共交通驾驶执照而被捕

4. 芭堤雅市官员称烟花节吸引了 400,000 万游客,并承诺解决新年倒计时等未来活动的人群问题

他们最初预测只有 100,000 名游客。

芭堤雅市官员表示,烟花节吸引了 400,000 万游客,并承诺为新年倒计时等未来活动解决人群问题

5. 泰国著名歌手Pearja遭芭堤雅摩托司机性骚扰,嫌犯被捕

案发后,嫌疑人被迅速抓获。 他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行动。

泰国著名歌手Pearja遭芭堤雅摩托司机性骚扰,嫌犯被捕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