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中国“黑手党”老大向曼谷警方自首,否认所有指控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23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名被称为“土豪”的中国黑手党老大在被指控串通非法毒品交易和经营一家非法夜总会后向曼谷警方自首。

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被警方披露为 Chaiyanat Kornchayanant,他几年前成为泰国人,但原本是中国人。 他向国家警察局副局长波尔报告。 Surachate “大笑话” Hakparn 将军昨天在曼谷的泰国皇家警察体育俱乐部,此前曼谷南部刑事法院以涉嫌串通非法毒品交易和持有精神药物意图出售为由对他发出逮捕令。

星期三早上,警察搜查了两个疑似猜亚纳藏身之处,只找到了他的泰国妻子,原来是一名警察上校。 妻子很合作,并在同一天说服猜亚纳特向大笑话投降。

大笑话证实,猜亚纳特的妻子是一名隶属于外交事务分部的警察上校,也是前国家警察局长和副总理的侄女。 大笑话在等待调查期间向媒体隐瞒了她的名字。

据称,Chaiyanat 或 Tuhao 租用了臭名昭著的中国人经营的金陵夜总会所在的建筑物,上个月警方发现中国游客在该夜总会内吸食非法毒品。 不过,他否认了所有指控,拒绝接受采访,并表示他会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曼谷警方将寻求曼谷南部刑事法院批准拘留嫌疑人并反对保释。 大笑话表示,他需要三周的时间来妥善调查这个复杂的案件。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