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春武里府损坏汽车后,流浪狗被捕并转移到收容所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梭桃邑 —

住在春武里梭​​桃邑区一个停车场的十几只流浪狗据报道在追逐猫时造成恶作剧后被麻醉并带到狗收容所。

这些狗(9 男 3 女)于 23 月 4 日星期三被抓获,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它们在梭桃邑生鲜市场停车场的车辆周围追逐 5-XNUMX 只猫。

可以清楚地看到顽皮的狗在试图攻击更灵活的敌人时撕咬和抓挠车辆。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该行动由梭桃邑副市长 Mr. Torsak Trakulthongchai 领导。 托萨克说,所有被捕获的十二只狗都被确认为流浪狗,它们可能对人有敌意,因此将它们从街上带走,并带到梭桃邑海军流浪狗护理中心。

副市长表示,他将让尽可能多的流浪狗接种狂犬病疫苗并进行绝育,以防止它们伤人。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