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飞芭堤雅附近乌塔堡机场的每日直航本周末开始 芭堤雅市长欢迎更多俄罗斯游客

泰国芭堤雅——

19 月 26 日星期六,自从莫斯科直飞芭堤雅附近的乌塔堡机场的航班在 Covid-XNUMX 大流行之前首次恢复。

据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称,当局对此表示欢迎,当地的俄罗斯游客应该会显着增加。 本周末抵达乌塔堡的 ZF2847 航班将带头重新启动从俄罗斯起飞的本地直飞航班。

据普吉岛当局称,在每日直飞航班的推动下,俄罗斯游客已成为普吉岛的头号游客。 在过去的几周里,芭堤雅接待了更多的俄罗斯游客,但印度游客仍然是当地的第一大游客。

根据 Poramese 的说法,这应该有助于当地经济和企业将更多游客从俄罗斯直接带到芭堤雅。

然而,《芭堤雅新闻》指出,一些在线评论家声称,许多来自俄罗斯的人不是游客,而是预算紧张的年轻俄罗斯人,他们试图避免在正在进行的乌克兰入侵中征兵。

泰国在俄罗斯/乌克兰战争方面是官方中立的,与许多其他国家不同,泰国没有限制俄罗斯国民的旅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