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Inez 基金会帮助为泰国北部有需要的人捐款

我们需要您的捐款! 

位于芭堤雅的慈善机构第 22 次前往泰国北部,在湄索圣诞节捐赠卡车。 您可以通过交出不再需要的物品来加入他们。

自2013年以来,伊内兹基金会和一些扶轮社和其他志愿者团体一直在泰国北部湄索为这些人提供支持,克伦邦7旅的许多学校仍在战斗中。 

除了这些学校外,孩子们没有其他教育支持,因此保持开放非常重要。 由于村子里的艰辛,以及他们被袭击的风险,教育对这些孩子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教育使国内流离失所的儿童免于被征召入伍、成为童工、性剥削甚至童婚。 教育还可以加强社区,并通过为国内流离失所儿童提供面向未来的知识来赋予他们力量。

自 21 年以来,我们已经进行了 2014 次慈善募捐活动,而这次我们将于 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出发,我们需要帮助装满卡车。

现在,我们正在为前往泰缅边境的第 22 次慈善募捐募捐,那里的许多人比泰国大部分地区生活得更贫困,我们正在寻求您的帮助。

可以捐赠什么?

这么多不同的东西!

这次我们想集中收集洗漱用品,以及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各种尺寸的衣服,包括寒冷季节的衣服。

儿童玩具和厨房用具总是受欢迎的。

还需要书籍和学校用品,有些学校有小型图书馆。

有您认为可能有用的东西吗? 问吧!

你需要资金吗?

是的,非常! 我们需要经济支持来支付孩子们的交通费、干粮和零食费用。

我可以参加讲义吗?

虽然我们的车里确实有空间,但我们邀请任何捐赠 10 泰铢或更多的人开着自己的车加入我们。 如果您愿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酒店。

你会捐其他东西吗?

我们目前正在筹款购买空气过滤器,以捐赠给学校和有孩子的家庭。

我可以在哪里捐款?

我们有泰国账户、PayPal 和信用卡以及 Swish Sweden。 付款信息如下。

如果您想查看我们的其他讲义,可以查看 Inez Foundations 网站。

该项目由 Inez 基金会、Rotary E Club 3340 和当地慈善机构组织,在芭堤雅周边开展许多有价值的项目。 这是一个扶轮项目,确保所有资金直接流向有需要的人。

请联系我们了解下车地点和时间,或者您是否需要上车。 只需在 Facebook 上向 Inez Foundation 发送消息即可。 

捐款银行

SCB 银行号码:414-101253-2 姓名:Sawipha Wansopha

支付帕尔 慈善机构@internetaid.org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