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打击涉嫌变性性工作者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昨晚(22 月 XNUMX 日)检查了美芝路,并将数十名疑似跨性别性工作者带到警察局进行身份登记,以防止旅游旺季期间的潜在犯罪行为。

昨晚,在收到匿名相关市民的投诉后,芭堤雅警方和旅游警察联合小组在美芝路进行了大规模的卖淫清理行动。 这也是在本周末备受期待的芭堤雅国际烟花节之前举行的,预计将吸引超过 100,000 名游客。

根据操作 Pol 的负责人。 Pitchaya Khiaoplueng 中校,许多他怀疑是非法性工作者的人在看到警察后立即离开了道路,并假装是海滩游客在海滩上漫步。

尽管如此,还是有 36 名涉嫌性工作者被捕,并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记录他们的身份。 采取这一措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芭堤雅警方正在对一连串的 轻微罪行 据称是跨性别嫌疑人对游客犯下的罪行。

Pitchaya向嫌疑人强调,他们不能在海滩上闲逛,向路过的人提供性服务,因为这违反了泰国的卖淫法,有损芭堤雅的旅游形象。

所有嫌疑人均获释,芭堤雅警方承诺每天继续打击卖淫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