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在芭堤雅路试驾时被改装皮卡压死

芭堤雅 —

一名 38 岁的泰国汽车修理工在芭堤雅的公路上试驾客户改装的皮卡车时被压死。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38 月 22 日星期二在春武里邦拉蒙的一条铁路上被召唤来帮助拯救受害人 Suthep Kotem 先生,XNUMX 岁。

素贴被困在一辆改装过的亮绿色皮卡车里,他侧身倒在路边的草地上。 当救援人员于晚上 7.30 点 XNUMX 分到达时,他的朋友们正试图将卡车推回直立位置以解救他。

救援人员终于解救了素贴,并在将他送往芭堤雅医院的同时试图对他进行复苏。 然而,该男子后来在医院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素贴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告诉《芭堤雅新闻》,素贴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正在试驾他客户改装的皮卡车。 朋友们继续说,素贴刚开出他的车库仅 200 米,就被另一辆皮卡车挡住了他的路,导致他的车辆打滑并落在驾驶员一侧,压伤了他的身体。

受害者的尸体在当地一家医院。 芭堤雅警方正在寻找与受害者死亡有关的另一辆皮卡车的司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