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芭堤雅海滩破旧的木板路再次引发安全问题

芭堤雅 —

芭堤雅居民和游客敦促有关部门修复南芭堤雅海滩破旧的木板路。

木板路位于春武里邦拉蒙的拉玛九世帆船俱乐部纪念碑附近。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木板路目前正在恶化,因为它的地基摇摇欲坠并沉入沙子中,许多木板缺失或有洞。

游客和居民担心木板路的安全并要求立即修复,理由是很多人必须使用它,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时候 芭堤雅国际烟花节 截止日期为 25 月 26 日和 XNUMX 日。

自上个月以来,百老汇的糟糕状况一直受到批评。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