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因涉嫌在芭堤雅经营理发店窃取泰国人的工作而被捕

芭堤雅 —

第二警区和移民警察逮捕了一名 34 岁的中国男子和五名外国雇员,罪名是在芭堤雅经营一家非法美发店。

这家创造性地称为“美发沙龙”的商店位于春武里邦拉蒙的芭堤雅二路,一目了然。 由 Pol 领导的警察。 昨天,也就是 21 月 XNUMX 日,Teerachai Chamnanmor 少将在收到匿名有关公民的举报后捣毁了这家商店,称这家商店是由一名没有工作许可证的中国公民经营的。

据 Pol 称,根据泰国外国商业法,美发和其他美容护理工作是严格保留给泰国国民的职业之一。 Teerachai 少将。

美发店的招牌是用中文写的。 警察走进店里,发现一名华人理发师和两名华人同事正在为一位顾客服务。 店内还发现了两名缅甸工人。

美发沙龙的老板王旭平先生是一名 34 岁的中国公民,他现身并向警察承认这家店是他的。 他声称他已经经营该场所一年,并且不知道它违反了法律。 他还声称他不知道他必须为他的员工申请工作许可。

官员告诉这名男子,外国人不得经营美容业务,因为这让泰国人的谋生变得更加困难。 最终,许平被指控未经许可雇用外国人,而他的五名员工则被指控未经许可作为外国人工作。

他们都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法律诉讼。

第 2 区警方已承诺持续打击在芭堤雅非法工作的外国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