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夜总会经春武里警方检查临时关闭,Mountain B老板求同情

照片:NeverNeverland Bar&Bistro

春武里府梭桃邑区 —

  据报道,Never Land 夜总会与 Mountain B 夜总会建在同一场地上,那里有数十人死于火灾,在 19 月 XNUMX 日星期六开幕当天接受梭桃邑警方的检查后,目前暂时关闭。

据 Pol 称,Mountain B 夜总会曾经所在的区域受到春武里府州长发布的为期五年的关闭令。 Plu Ta Luang 警察局局长 Wuttipong Somjai 中校。

警方正在审查混合酒吧和餐厅 Never Land 的地契,看它在技术上是否属于与 Mountain B 夜总会相同的土地和土地,是否违反了州长的命令。 Neverland 是一个露天场地,位于被拆除的俱乐部附近,但不在它所在的确切位置。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但是,之后 19月XNUMX日警方检查,Mountain B的主人Pongsiri Panprasong(广为人知的Sia B)在他的Facebook墙上发帖称,“我是B,Mountain B的主人。我已经接受了我的罪过,愿意为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做出补偿, ”

“我的生活毁了,”赛乙继续说,“我把所有的积蓄都花在补偿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身上,我愿意卖掉我所有的财产来补偿他们。 我对发生的事情并不无动于衷,”

“但是,我现在需要谋生。 请不要给我压力,让(梦幻岛的)新场地经营者谋生,因为他们没有卷入火灾或事故……”Sia B 总结道,否认网上谣言他拥有梦幻岛。

Sia B卖掉了他的餐厅, 山间酒吧和小酒馆隶属于Mountain B夜总会的,在过去的某个时候,属于梦幻岛的老板。 Sia B 或执法部门未确认 Neverland 的所有者。

然而,梦幻岛夜总会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其 Facebook 页面上宣布,它正在进行临时维护关闭,但没有说明重新开放的日期。

至少一名火灾幸存者是一名音乐家,他在 Facebook 上发表了一篇公开的社交媒体帖子,声称他的伤势仍未得到全额赔偿,并敦促警方在悲惨事故发生后不允许在这片土地上开展任何夜生活业务。 许多愤怒的在线评论者还表示,他们认为整个区域应该被推平并变成一个纪念馆,而不是用于更多的夜生活场所。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