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两家夜总会,夜间突袭继续进行

芭堤雅 —

  周日,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了芭堤雅的两家夜总会,指出至少有一家存在执照不符,但表示没有发现其他问题。 这是日常打击夜生活运动的一部分,警方称这是出于安全原因。

由 Pol 领导的芭堤雅警方。 20 月 XNUMX 日清晨,春武里省警察总司令 Nuntawut Suwanlaong 少将继续对娱乐场所进行密集的定期检查,以防止非法活动。

波尔。 Maj. Gen. Nuntawut向《芭堤雅新闻报》透露,他随机搜查了位于Soi Buakhao, Pattaya, Chonburi的Fin Up等两家夜总会,许多国内外的酒吧客都在里面喝酒。

根据 Nuntawut 的说法,官员要求场地经营者搜查毒品、武器、泰国身份证和外国游客护照,除至少有一个场地存在经营娱乐场所所需的许可证差异外,没有发现任何违规行为。

代理总司令建议场馆经营者停止运营并关闭场馆,直到他们能够出示法律要求的许可证。 该官员补充说,如果经营者不服从,他将不得不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尽管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泰国人和游客的强烈批评,Nuntawut 承诺每天都会进行袭击,但仍将继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