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警方检查最近在 Mountain B 场地开设的新夜生活场所,数十人在火灾中丧生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梭桃邑警方检查了一个新的露天夜总会/夜生活场所,该场所最近在 Mountain B 夜总会的场地上开业,数十名酒吧客被杀 在去年八月的一场火灾中。

由 Pol 领导的梭桃邑警察。 Plu Ta Luang 警察局局长 Wuttipong Somjai 中校在春武里第二警区的支持下视察了夜生活场所 Never Land,据报道,该场所于周六盛大开幕,并在改名后的第一天开始营业来自 Mountain 酒吧和小酒馆。

Mountain Bar & Bistro 位于 Mountain B 夜总会附近,13 年 13 月 5 日俱乐部发生火灾后,有 2022 名酒吧客直接在火灾中丧生,另有 XNUMX 人在医院被烧死。Mountain Bar & Bistro 由 'Sia Yot' 或 Somyot Panprasong,一位 55 岁的据称是 Mountain B.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波尔。 Wuttipong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新俱乐部 Never Land 是一家混合酒吧和餐厅,位于与 已经拆除的B山.

这个场地 在大火烧毁附近的主要夜总会后不久就被挂牌出售。

然而,整个场地和土地目前处于五年关闭令中,因此 Wuttipong 要求 Never Land 的经营者在警察局向他出示地契,以查看该场地是否真的与 Mountain B 处于同一场地。

最初,该官员建议 Never Land 的经营者关闭场地,直到他们提供适当的许可证证明和不违反五年关闭令的土地契约。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