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国际烟花节期间要注意的封闭道路清单

芭堤雅 —

以下是为迎接即将于 2022 年 25 月 26 日至 2022 日举行的“XNUMX 年芭堤雅国际烟花节”而关闭的道路清单。

据芭堤雅官员称,美芝路将于 14:00 至 22:00 期间禁止从海豚环岛到南芭堤雅步行街的交通。 从 2nd Road 到美芝路的中央巴生路也将于 14:00 至 22:00 关闭。

芭堤雅官员建议司机使用北芭堤雅路和南芭堤雅路,它们将开放一条车道。

官员们表示,司机应在活动期间避开以蓝色突出显示的海滩路,因为它将完全禁止车辆通行。

芭堤雅国际烟花节 预计将带来超过100,000名观众,因此整个城市的交通将相当延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