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邀请游客观看令人瞠目结舌的“芭堤雅国际烟花节”

照片:เรารักพัทยา

芭堤雅 —

“2022 年芭堤雅国际烟花节”将于下周照亮芭堤雅市的天空,让观众大跌眼镜。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表示,为期两天的节日将于下周(25 月 26 日至 19 日)点亮整个海滨城市。 它由芭堤雅市组织,其使命是吸引和惊艳游客,帮助当地人谋生,并在 Covid-XNUMX 大流行期间平静两年后重振这座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

据 Poramase 介绍,烟花节将有 600 多个街头摊位,出售来自比利时、加拿大、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专业烟花团队的各种物品和令人眼花缭乱的亮点。

市长相信这个节日肯定会提振经济,因为芭堤雅的所有房间,尤其是海边的房间,几乎都被预订一空。 免费入场,预计将有多达 100,000 名观众涌入这座城市!

对于外籍人士,请注意海滩路将在节日的两天下午 5 点左右禁止车辆通行,预计整个城市的交通将出现严重延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