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素叻他尼失踪的法国男子被发现死亡

照片:Piyapong Sukchana / 救援队

素叻他尼:

一名失踪的法国男子失踪五天后被发现.

我们之前的故事:

自周六(12 月 XNUMX 日)以来,一名法国男子在素叻他尼的一个度假村失踪th.)度假村老板15月14日向警方报案称法国男子XNUMX月XNUMX日没有退房th.

自 15 月 XNUMX 日以来,Panom 区长、Phanom 警察、Khao Sok 国家公园官员和救援人员一直在继续搜索。

帕侬区区长苏超·图莫西奇告诉普吉快报,其母亲联系法国大使馆表示,自12月XNUMX日起就无法联系到她的儿子。

周六(11 月 00 日)上午 12:XNUMX,当地人告诉普吉快报th.) 34 岁左右的 Tizzlano 先生驾驶无人机登上了 Nang Phanthurat 山,拍摄照片和视频。

下午 4:00(12 月 XNUMX 日th) 他要求当地人找到他坠落在森林里的无人机。 他想以 2,000 泰铢的价格雇用他们。 当地人拒绝了,因为天太黑了,并警告 Tizzlano 先生说丛林在晚上很危险,第二天就回来。

昨天(10月00日)晚上16点th) 当地人听到从 Nang Phanthurat 山脚下敲木头的声音。

今天上午(17月XNUMX日th), 紧急行动中心 (EOC) 由素叻府州长 Wichawut Jintoe 先生在考索国家公园设立。

警方在蒂兹拉诺先生的手机上发现了信号。 他们发现手机还剩百分之二十的电量。 电话信号 GPS 正在山脚附近移动。 当时他们相信蒂兹拉诺先生仍在步行寻找离开森林的路。 搜救队一百多人今天继续搜救。

今天中午 12 点 30 分,他的尸体不幸被发现卡在悬崖上。 他的尸体被从森林里运到附近的一家医院,以查明死因。 搜索小组认为,蒂兹拉诺先生可能会从悬崖上掉下来。

TPN 媒体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