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的游乐场 Harborland 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开设了最新分店

芭堤雅 —

色彩缤纷的室内游乐场 Harborland 最近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的场地上开设了最新的分店。

宽敞的游乐场位于商场四楼,占地 1,500 多平方米。

游乐场以“我们去太空”为主题,设有“少年丛林”区,还有许多专为满足所有小探险家而设计的大型滑梯、装满球的水池和木制玩具。

Harborland拥有欧洲安全证书,可以帮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培养各项技能。 如果您的小宝贝厌倦了家里的各种玩具,Harborland 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价格因多种因素、年龄和大小而异,应在公园进行审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