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发生一系列事故后,芭堤雅居民呼吁对道路建设工作提出更多警告和安全标准

芭堤雅 —

一名骑大自行车的人撞上了路障并受了重伤,一些当地居民呼吁在施工区加强安全预防措施和警示标志。

3.30 年 16 月 2022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我们联系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帮助埃索加油站前的一名交通事故受害者。

救援人员抵达春武里府邦拉蒙那库鲁阿分区的现场。 男性受害者年龄在25-30岁左右。 据救援人员称,无法确定他的名字。

受害人多处受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他的大自行车在街上被发现。

芭堤雅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原因。 没有目击者的报告,但骑手撞上了路障。

与此同时,这起事故只是芭堤雅地区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涉及道路施工的事故中的一起,该地区被各种道路建设项目淹没。 居民们呼吁改善道路施工区域的照明、警告标志、障碍物,甚至工作人员在夜间使用照明弹和警告。

芭堤雅新闻 最近写了关于各个领域的一系列事故,并在这里征求读者反馈。

最近发生了涉及施工坑、障碍物、排水沟或工作的事故并引起当地读者关注的一些地区包括 Soi Buakhao 15、Threpprasit 路、芭堤雅中部的第二条路、真理寺周围的道路和 Phon Prapha Nimit Soi Siam 乡村俱乐部 13 点。

《芭堤雅新闻》指出,后者不断收到各种问题的投诉,包括洪水、摩托车骑手掉进施工坑,以及最近据称涉及道路施工的死亡事故。

Banglamung 领导人和官员不断表示,他们了解这些问题,并与承包商和建筑公司合作提高安全标准。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