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芭堤雅酒店女服务员因涉嫌五年前潜入游客房间偷走贵重物品而被捕

芭堤雅

周二,两名芭堤雅酒店女服务员被警方逮捕,据称她们在五年前使用通用钥匙卡进入一名游客的房间,盗窃了价值 100,000 万泰铢的黄金首饰和现金。

波尔。 根据芭堤雅省法院于 44 年 1 月 2018 日签发的第 9/2018 号逮捕令,Boonlue Phadungtin 上校逮捕了 XNUMX 岁的嫌疑人 Aranya 夫人(警方隐去姓氏)。

据 Pol 称,Aranya 因共同入室盗窃和未向法院报案而被捕。 布卢上校。 她 36 岁的同伙 Pratchalee 女士也因涉嫌与阿那亚合伙入室盗窃而被捕。 Pratchalee 此前曾根据 10 年 2017 月 XNUMX 日签发的逮捕令被捕。

逮捕官员说,这两名嫌疑人在春武里邦拉蒙 (Banglamung) Naklua 分区的一家未具名酒店担任女佣。 2017 年 100,000 月,Aranya 和 Prachalee 涉嫌使用酒店的通用钥匙卡进入一名游客的房间,并从房间里偷走了一条重三泰铢的金项链、一个护身符和一叠价值 XNUMX 泰铢的现金。

警方说,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外出吃早餐,而嫌疑人则悄悄进入他/她的房间。 幸运的是,一家酒店的闭路电视摄像机可以清楚地捕捉到阿兰亚和普拉查丽进入房间时的画面。

警察在大城府的一间出租房内逮捕了 Aranya,而 Prachalee 在 Samut Prakan 被捕。

据报道,嫌疑人承认以 60,000 泰铢的价格出售了这条金项链,但其中一人说他们脖子上仍然戴着这个护身符。

两名嫌疑人都被拘留在芭堤雅警察局等待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