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国际会议在芭堤雅开幕

泰国芭堤雅——

  6 年 14 月 2022 日,第六届计划生育国际会议于昨晚在芭堤雅拉开帷幕。

ICFP2022 计划于 14 年 17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的四个会议日, 并将汇集超过 3,500 来自 125 多个国家的全球政策制定者、研究人员、活动家和倡导者 国家到芭堤雅。  

会议的 联合主办 是泰国公共卫生部; 泰国皇家妇产科学院(RTCOG); 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PDA); 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美国)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人口与生殖健康研究所。

ICFP2022今年的主题, “计划生育和全民健康覆盖:创新。 合作。 加速,” 研究了计划生育支持和与全民健康覆盖相交叉的重要方式。 此次会议正值全球公共卫生的关键十字路口,将为领导人提供一个平台来定义他们的 FP2030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背景下的里程碑和承诺。

十一月的星期二15,2022

  • 10:15 – 11:35: 科学计划: FP在泰国关于泰国计划生育的热烈讨论,包括计划生育的演变和融入该国卫生系统以及通过非常规战略取得的成功和泰国未来的人口挑战。
  • 有机会采访来自 联合国人口基金 有消息称 世界人口 预计将达到 8月15日XNUMX亿.

14 年 17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周一至周四

  • 8:00 – 19:00:皇家展览馆 展示泰国通过计划生育取得的历史里程碑、避孕创新和社会效益。

所有 ICFP2022 活动都将在 芭堤雅会展厅 (PEACH) 以及几乎通过 www.icfp2022.org.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