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鼓励泰国青少年“满足自己的想法,找到自己的安全区”以保持​​心理健康

曼谷,16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每一天都是心灵日”活动。 今年重要活动的口号是“满足你的想法,找到你的安全区”,旨在帮助泰国的儿童和青少年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安全空间,让他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应对心理健康挑战。通过自我保健和获得力量寻求支持的健康方式。 这项为期两个月的活动还将为家长、看护者和教师提供心理健康知识和工具,以支持他们的孩子和学生建立心理健康的复原力。

该活动为儿童和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测验,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情绪,并确定感受这些情绪的“安全区”,无论是宠物、海滩上的宁静角落、最喜欢的音乐流派,还是愉快的活动或爱好。 为了激励儿童和青少年探索这个内心世界并发展他们的内在力量,活动以Spacebar Music Hub的A Little Bit High的感人音乐视频“Rest”拉开帷幕,Spacebar Music Hub是一支在歌曲中找到安全区的乐队关于脆弱性。

“在心理健康耻辱的包围和沉默中,儿童和年轻人觉得他们必须表现得好像自己没事,而且常常觉得自己没有人可以求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 “过去几年以及在此之前,他们的心理健康因 COVID-19 的悲伤、不确定性、孤立和压力而受到严重影响,因此每一天都是心灵日正在回归,为他们提供易于使用、适合年轻人的工具和支持在空间中以及与对他们感到安全的人一起面对困难的情绪。 这样,他们就可以准备好敞开心扉,向亲人寻求帮助,或者在需要时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该活动是在最近发布的 加强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社会心理支持系统和服务:2022 年泰国国家报告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共卫生部、人口与社会研究所和伯内特研究所发现,在泰国,估计有四分之一的 1-14 岁儿童和七分之一的 5-9 岁青少年有心理健康问题。 1 年全球以学校为基础的学生健康调查还发现,泰国 7-10 岁的青少年中有 19% 悲惨地最近认真考虑过自杀。

尽管泰国通过学校项目以及健康和社会服务为青少年心理健康采取了重大步骤,但获得支持的机会还远未普及。 根据心理健康部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 Rajanagarindra 研究所的数据,该国只有 200 名专门从事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精神科医生。

“心理健康状况不佳会导致儿童和青少年数年无法达到发展里程碑,而且往往会导致他们的生命。 由于一半的精神障碍是在 15 岁之前出现的,而且获得支持的机会有限,因此,在“安全区”之外,让他们感到安全地与父母、看护者和老师进行诚实的对话至关重要。 在整个活动期间及之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继续支持泰王国政府开发全面的心理健康支持系统,覆盖家庭、学校和社区中的每个儿童和青少年,以便他们能够在当地获得适当质量的护理。正确的时间,”金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