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因涉嫌在芭堤雅对 Soi 狗进行性虐待而被捕

泰国芭堤雅——

昨晚,13 月 XNUMX 日晚上,一名据信四十出头的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在 Nongprue 被捕,他涉嫌在一家私人运输公司的配送仓库外对两只流浪狗进行性虐待。

事件发生在晚上 9 点 00 分,地点在 Soi Nong Mai Kaen 12 Moo 7 外的一个仓库,当时这名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驾驶一辆青铜 Izuzu D-max 驶向大楼外的停车场,下车,并开始与该地段的两只流浪狗互动,一公狗和母狗。

45 岁的 Prateep Rodphetpai 先生是一名仓库保安,他在仓库的闭路电视室内工作,并决定仔细观察该男子的行为,因为他的行为似乎很奇怪。 不久之后,Prateep 的怀疑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他震惊地看到这名男子据称对每只狗进行性行为。 随后,该男子开始试图将一只雄性狗带入他的皮卡车,但该狗试图抵抗并逃跑。

普拉特普打电话给警察,而嫌疑人现在继续试图抓住两只狗。

春武里府 Nong Prue 派出所的 Chanchai Sanguansaksit 副派出所中校迅速赶到附近并拘留了嫌疑人。 根据中校 Chanchai 的说法,嫌疑人似乎喝得酩酊大醉,在他的车里发现了空罐啤酒。 嫌疑人不合作,诅咒 Chanchai,语无伦次地说他只爱狗,不想伤害它们。

Chanchai 最初以醉酒驾驶的罪名逮捕了该男子,并查看了闭路电视,据报道证实了 Prateep 的说法。 嫌疑人被带到当地警察局以确定他是谁,因为他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并可能因其行为面临额外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