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大麻卖家攻击印度游客坐在顾客座位上没有付款并涉嫌产品损坏

芭堤雅 —

据称,愤怒的芭堤雅大麻销售商袭击了一群三名印度游客,据报道他们坐在顾客座位上没有付钱。

14月3日,今天,南芭堤雅的芭堤雅步行街发生了离奇的暴力对抗。 凌晨 XNUMX 点,旅游警察接到报警,制止了今天早上在几名无辜行人中爆发的一群泰国大麻卖家和三名印度游客之间的斗殴。

最终,警察成功地制止了战斗。 两名印度游客颅骨和面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没有向媒体透露大麻供应商或游客的姓名。

一名身份不明的大麻小贩向《芭堤雅新闻》称,印度游客在从其他摊位购买冰淇淋后,未经许可或付款,来到他的商店椅子上为顾客坐下。 据供应商说,游客们似乎也喝醉了,不小心撞倒了大麻销售台,损坏了产品,导致口头争吵,然后是肢体暴力。

该供应商补充说,他的朋友和同事向印度游客索要 90,000 泰铢,以赔偿餐桌和大麻产品的损坏,这时情况升级为肢体冲突。

与此同时,一位陪同游客的未透露姓名的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的故事。 据她说,游客确实坐在小贩的椅子上,她说这触发了小贩。 愤怒的小贩随后用玻璃瓶砸游客的头。 不过,该女子并未提及游客是否先损坏了商贩的财物。

为了公平起见,14 月 XNUMX 日上午,一名小贩和三名游客被传唤到芭堤雅警察局作证。

泰国警方没有立即释放传票的结果。

TPN 指出,大麻目前在泰国已被合法化,但泰国政界人士继续就法律和法规草案进行辩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